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儿子的理论

1. Kiss on lips

我在厨房做饭,儿子在饭桌上涂颜色。一边涂嘴里还念念叨叨地和我聊天,甚是有趣。“Mommy?" "嗯?”“I love you...""那你过来给妈妈一个kiss吧。”“OK."儿子从椅子上一边下来,一边开始理论:“mommy, i can only kiss you on the cheeks, because kissing on the lips means one will get married..."我抓过儿子不由分说准备kiss小人,:“妈妈就要kiss you on the lips.."儿子一边挣扎一边叫到“我可不想get married..."

2. hot

带着儿子上足球课,由于天气好,今天课在室外上。孩子们还没有跑一会儿就满头大汗,小脸儿红扑扑的。儿子可能觉得自己的后背流汗了,跑过来很有哲理地跟我说:“mommy, i have a good idea, next time天气这么热咱们来踢球的时, 给我穿两件shirt,这样我要是热了, 脱掉一件,就不热了。。。”

3. earth

我顺手捡起路边的一点纸屑, 儿子看见了,很抒情地大声喊道:“I love the earth so much,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it." "How?" "I will not throw trash on the earth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