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09

Is Santa real?

终于, 这天,丫丫问道:“爸爸,你觉得Santa(圣诞老人) 是真的吗?”
"这个,这个..." 我知道会有这么一天,只是没有料到来的这么早。
“那你觉得Santa是真的吗?”
“我也不知道,有时候我觉得他是真的,有时候我觉得他不是真的。”
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那什么时候你觉得是真的,什么时候你觉得不是真的?”
“Santa只给小朋友礼物,不给你们大人。 我觉得可能是你们大人买的礼物,假装是Santa给我们的,我就觉得Santa 不是真的。可是你们大人又不知道我在学校乖不乖,听话不听话,可能Santa是真的,他知道我在学校也听话,所以才给我礼物。”
"那你能不能想个办法试一试Santa是不是真的?比如你晚上不睡觉,等着Santa。
"那不行,Santa 知道我不睡觉,就不会来了. 他不想让小朋友们看见。要不我就在家里听话,到了学校不听话,看Santa还给不给我礼物?"
"这是个好办法。可是万一Santa是真的,你就没有礼物了。只有Peter有礼物!"
"那,那我在学校也听话好了。我不Test Santa 了!"

No comments: